-安之若素-

岁月染了少年的眼角 溢出化不开的宠溺霸道 光尘映了少年的眼眸 流转着恋爱的甜腻味道
玉静花明 岁月静好 阿姨未老 少年还小

嗯,还素建议右下开超清显示(づ ̄ ³ ̄)づ~PO主表示上次的洋葱,似乎得到大赞,所以PO主又来一发《董小姐》\(^o^)/。《董小姐》原曲是是民谣歌手宋冬野的原创歌曲,收录在2012年12月发行的音乐专辑《摩登天空7》中(☆_☆)。现在看到的翻唱版则是由TF BOYS的两名成员王俊凯和王源(ˉ﹃ˉ)一起演唱,伴奏是王译峰(^_^)∠※【上次洋葱里的萌鼓手】。

《董小姐》本身曲风带着沧桑孤独的味道,一种在水泥城市中飘荡不定的哀愁,和纠结的爱情( ̄(エ) ̄)ゞ.....简单的吉他和规律的鼓点让人很容易进入这首民谣的世界ヾ(。 ̄□ ̄)ツ。翻唱这首歌的两位少年,都青涩懵懂无法诠释出歌里的一些含义和沧桑ヽ(  ̄д ̄;)ノ。但清亮干净的少年音色又为这首歌增添了多一种诠释方法— —追逐梦想( ̄へ ̄)。就如同诗经里的《蒹葭》不仅可以代表追求爱情的困难,也可以代表追逐梦想的坎坷(。◕‿◕。)。这样的歌曲,也才能进入心中,感染听众。o (◡‿◡✿)

PS:明明是一首有些忧伤的歌,为什么你俩会唱着唱着就笑出来啊?!Σ(▼□▼メ)PO主看你俩笑也跟着笑了啊!难道你们之间有PO主看不到的空间嘛?!(>д<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5)
©-安之若素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