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安之若素-

岁月染了少年的眼角 溢出化不开的宠溺霸道 光尘映了少年的眼眸 流转着恋爱的甜腻味道
玉静花明 岁月静好 阿姨未老 少年还小
Good Time - Owl City、Carly Rae Jepsen

《Good Time》是由美国男歌手Owl City/url和加拿大女歌手Carly Rae Jepsen共同演唱的单曲...因为网络上的翻唱版本很多,所以PO主也不确定这是不是原唱。

这首歌的男声是由PO最喜欢的欧美男歌手Owl City演绎的,对于这位男歌手很多人应该挺熟悉的,不认识的也大都听过他的一首《The Saltwater Room》,PO很喜欢他的曲风都是偏向干净舒适的音乐风格,声音低哑富有磁性又带着谜样的干净质感。女声PO主不太熟悉,特地去找了她的歌曲来听,很具有活力的声音,音色偏向低沉和浑厚感,听起来有种女汉子感,笑。歌曲的风格也大多是青春活力令人心情舒畅,很能带动人的情绪,歌曲貌似大多都是流行系和摇滚系,抑郁和快乐的时候她的歌曲就非常不错。

这首Good time,热情四射,活力欢乐,清新的曲风也给这首歌加分~PO主听了几次以后已经在脑中形成死循环了= =...哇哦哦~这个拟声词实在令人印象深刻,在夏天的尾巴给大家推荐这样一首,富有夏天味道的热烈歌曲~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-安之若素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