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安之若素-

岁月染了少年的眼角 溢出化不开的宠溺霸道 光尘映了少年的眼眸 流转着恋爱的甜腻味道
玉静花明 岁月静好 阿姨未老 少年还小
Young And Beautiful - Lana Del Rey

PO主这回推的暗黑系的歌曲\(^o^)/,young and beautifuld.出自了不起的盖茨比电影原声带。以宏大的旋律作为背景,低沉的女声却带着一种清亮的感觉~>_<~+。整首歌没有特别大的起伏,但莫名的给人一种空旷朝圣的感觉<( ̄︶ ̄)>。整首旋律更趋于空灵系的 ,把声音做回声处理也是让人心底震撼。但更让PO主感触最多的,应该是歌词∠※ ,当我青春不再,容颜已老,你是否还会爱我。当我一无所有,只留悲伤,你是否还会爱我。我知道你会,你会。你会的。当我容颜已老,你还会爱我~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-安之若素- | Powered by LOFTER